{###_lapanlu/4/1920777115.mp3_###}



INFINITE - Amazing


收錄於 : INFINITE/1st ALBUM
首張正規專輯《Over The Top》
發行日 : 2011.07.21



[All] 
So amazing So amazing

[L]   
왜 이럴까 내가 이상해 하루 종일 실실 웃고 있어
位 一漏尬 內尬 一桑黑 哈路 糾一 喜喜 屋溝 一搜
為什麼會這樣 我好奇怪 一整天失了魂似的笑著

[優鉉] 
넋 나간 듯이 미친 것 처럼 욕 먹어도 뭐 이리 담담한지
no 那康 的喜 米清 溝 秋龍 唷 謀溝都 摸 依理 答答航機
好像靈魂出竅 瘋了似的 就算被罵也不同以往的平靜

[Hoya] 
뭔가 허전해 뭔가 어색해 분명 뭘 놓친 건데
摸尬 猴糾內 摸尬 歐say給 部謬 摸 no清 溝te
好像有些空虛 有些尷尬 分明錯過了什麼

[聖圭] 
girl~ 뭐를 잊었을까 머리를 다친 것 같아
girl~ 摸了 一糾司尬 謀理了 答清 溝 尬他
Girl 到底遺失了什麼 好像傷到頭了

[All] 
근데 왜 이리 니가 안와 (babe babe)
坑de 位 依理 你尬 昂nwa (babe babe)
為什麼你一直沒出現 (babe babe)

왜 이리 연락 없지 (babe babe)
位 依理 勇拉 溝機 (babe babe)
為什麼都無消無息 (babe babe)

[聖圭] 
쿵 심장이 떨어져 이거였어 잃어버린게
哭 心將依 豆漏糾 一溝唷搜 一漏bo零給
撲通 心跳漏了一拍 遺失的原來是這個

[All] 
amazing.. 너랑.. amazing.. 나랑.. amazing..
amazing.. no郎.. amazing.. 那郎.. amazing..
Amazing 你 Amazing 和我 Amazing

어째 저째 남이 된거야
歐街 糾街 納米 堆溝壓
怎麼會變成陌生人

amazing.. 너랑.. amazing.. 나랑.. amazing
amazing.. no郎.. amazing.. 那郎.. amazing..
Amazing 你 Amazing 和我 Amazing


Rap)[Hoya] 
그래 들어봐
哥類 的漏bwa
是啊 聽聽看

높은 건물이 없어서 좋다던 그 거리도
no噴 公墓裡 歐搜搜 糾答東 歌 溝裡都
就連曾經喜歡過沒有高樓大廈的那條街

다른 남자와 손 잡고 거닐고
答冷 囊家挖 松 家溝 溝你溝
也和別的男人手牽手走著

어차피 남이고 근데도 못 잊고
歐洽皮 納米溝 坑de都 謀 一溝
反正已經是陌生人 但是又無法忘記

지우고 지워도 너 하나 뿐인 놈
雞屋溝 機握都 no 哈那 不寧 no
拼命想要忘記 還是只有你的我

[東雨] 
이리 저리 치인 나 상처 투성 내 몸
醫理 糾理 七英 那 桑邱 兔松 內 謀
我的身上到處是傷痕

갈 길이 없어 숨쉴 날 없이 두리번 두리번 찾은 건
尬 kir理 歐搜 蘇需 那 漏喜 度裡崩 都里崩 掐增 公
沒有可以走的路 可以呼吸的日子 左顧右盼找的是

니 눈을 통해 봤던 나 널 찾아가
你 怒呢 通黑 bwa東 那 nor 洽家尬
透過你眼裡看見的我正要去找你

[聖圭] 
모른 척 쭉 살걸 그랬어 생각하니 맘이 너무 아파
謀冷 邱 租 撒溝 科類搜 say卡尬你 媽米 no目 阿趴
你或許裝作不知道過著每一天 想到這裡心就非常痛

[L]  
넋 나간 듯이 미친 것 처럼 정신 놓고 살다 잊었으면
no 那康 的喜 咪清 溝 秋龍 冏新 no溝 撒答 一糾司謬
好像靈魂出竅 瘋了似的 若是心不在焉的過著就能忘記的話

[聖圭] 
뭐가 문제야 뭐가 어때서 어차피 끝난 건데
摸尬 目接押 摸尬 歐de搜 歐洽皮 個囊 公de
到底什麼才是問題 知道了又能怎樣 反正已經結束了

[優鉉] 
girl~ 아파 한다 해서 달라질 것도 없잖아
girl~ 阿帕 航答 黑搜 答拉機 溝都 歐家那
Girl 也不會因為你生病而有所改變

[All] 
너는 다신 내게 안와 (babe babe)
no能 答星 內給 昂nwa (babe babe)
你已經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(babe babe)

다신 볼 수 없어 (babe babe)
答興 bo 蘇 歐搜 (babe babe)
不會再見面了 (babe babe)

툭 눈물이 떨어져 이런거야 니가 없단게
吐 怒目理 豆漏糾 一龍溝壓 你尬 歐當給
嘩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原來你不在我身邊會是這樣

[聖圭] 
난 아무래도 난 이대로는 지낼 수 없을 듯 해
囊 阿木類都 囊 一de漏能 機內 蘇 歐斯 的 te
但我好像無論如何都無法就這樣生活

[優鉉] 
너인걸.. 내 전부였고 날 살게했던.. for you
no鷹勾 內 冏部唷溝 哪 撒給黑東 for you
你對我來說曾是全部 讓我能活下去 For you

[All] 
너는 다신 내게 안와 (babe babe)
no能 答星 內給 昂nwa (babe babe)
你已經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(babe babe)

다신 볼 수 없어 (babe babe)
答興 bo 蘇 歐搜 (babe babe)
不會再見面了 (babe babe)

[聖圭] 
툭 눈물이 떨어져 이런거야 니가 없단게
吐 怒目理 豆漏糾 一龍溝壓 你尬 歐當給
嘩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原來你不在我身邊會是這樣

[All] 
Amazing Amazing Amazing

[成鍾] 
어째 저째 남이 된거야
歐街 糾街 納米 堆溝壓
怎麼會變成陌生人

[All] 
amazing.. 너랑.. amazing.. 나랑.. amazing
amazing.. no郎.. amazing.. 那郎.. amazing..
Amazing 你 Amazing 和我 Amazing

[成烈] 
어째 저째 남이 된거야
歐街 糾街 納米 堆溝壓
怎麼會變成陌生人



轉載 : kanako1217 (kanako) @ PTT INFINITE板
空耳 : 高高♥韓樂 @ 無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 ♥ 韓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